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宣传部开展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加国庆升旗仪式

时间:2019-10-10浏览:2000设置

101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在旗山校区东区田径场举行的福建师范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与全校千余名师生代表共同祝福祖国。

上午八时许,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由学生组成的国旗护卫队手执崭新的钢枪,挺胸阔步、精神抖擞地护卫着国旗走上升旗台。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全场师生肃穆而立,高唱国歌,向国旗致敬,浓烈的爱国情怀在师生心中升腾、激荡。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国旗下讲话,强调全校师生要高举信仰之炬,始终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传承家国情怀,始终做忠诚的爱国者;弘扬时代精神,始终做踏实的奋斗者。

支部成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满腔的爱国热情化作开拓创新、奋发向上的不竭动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书写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当天,支部成员还在宏达厅、星雨剧场等地收看了上午10时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盛大阅兵式、群众游行活动;参加了在共青团广场举行国庆游园活动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