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党委全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10-10浏览:1048设置

10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主持召开党委全委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言简意赅、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新时代迈向新辉煌的宣言书和动员令,极大地振奋了民族精神、激发了爱国热情,汇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也激发了全校师生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李宝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抓紧抓好,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守初心使命,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二要抓好爱国教育,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大力宣传、用心讲好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故事,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广泛开展“最美奋斗者”等先进典型的学习宣传活动。三要强化使命担当,自觉提高站位,放大工作格局,把学校发展放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放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大局中,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齐心协力谱写新时代高等教育“奋进之笔”的福建师大篇章。

(宣传部  颜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