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福建省亚热带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换届暨2022年度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3-01-05浏览:565设置

近日,福建省亚热带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换届暨2022年度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会议采取线上形式,由地理科学学院、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副院长蔡炳贵研究员主持,来自省内外的专家、高校科技处负责人、实验室有关负责人,以及学术骨干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地理科学学院、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院长吴福忠致辞。校科技处处长吴怡宣读了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名单和学校关于重点实验室负责人调整的通知,并对实验室的发展提出了期望。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白军红教授主持实验室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实验室主任孙志高研究员汇报了实验室近三年来的工作情况。与会委员充分肯定了实验室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实验室的定位、特色、建设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分别从实验室的发展规划、学科与平台之间的统筹发展、国内外合作交流等方面为实验室向更高层次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地理科学学院、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