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部处动态

我校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服务绩效评价再获佳绩

时间:2023-01-09浏览:1209设置

日前,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2年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服务绩效评价结果我校43全省参评单位位列第5名,参评高校第2位。全省共有131台大型科研仪器设备机组获得运行费奖励补助,我校58台,其中物理与能源学院等7台机组名列前十,设备机组奖补数量位居全省第一。

据悉,此次考评依托省大型科研设施仪器管理服务平台,以客观数据为基础,对大型仪器设备的运行使用、开放共享、组织管理、服务创新进行考评形成结果近年来,我校持续深化开放共享理念,不断提升集约化管理水平,着力推动校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平台二期建设,加强大型科研仪器设备购置与使用的统筹规划。学校连年在省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服务绩效评价中取得好成绩。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