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级马克思主义理论本科专业学业发展导师见面会暨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3-01-09浏览:334设置

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线上形式召开了2021级马克思主义理论本科专业学业发展导师见面会暨师生座谈会。副院长鄢奋,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及专业负责人,全体学业发展导师,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团学口负责人,2021级辅导员,以及2021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主任陈志军副教授主持。

会上,四位学生代表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本科专业课程设置、专业课老师授课情况、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业发展导师制、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四个方面畅谈了意见和建议。参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2位学业发展导师代表全体导师发言。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负责人蔡华杰教授就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阅读、人文社科基础、论文写作、社会实践等同学们关注的问题,从宏观角度进行了方法论上的指导;黄雯副教授从马克思主义理论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着手,围绕“懂理论、高能力、树立正确价值观”三个方面鼓励同学们努力夯实专业基础,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在实践中淬炼成长。

鄢奋总结发言中表示,学院对办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本科新专业高度重视,从专业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模式、质量保障机制等各方面加强建设,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创造了优质条件;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与学业导师联系,充分利用学院优质的教学平台和教学资源,全面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水平。

据悉,此次线上师生座谈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贯彻落实“学风教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举措。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