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5篇教学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

时间:2023-01-10浏览:2049设置

近日,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第四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征集工作评审结果。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全国评审,我校5篇教育硕士教学案例成功入选第四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获收录至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案例库。

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China Professional-degree Case Center,简称案例中心/CPCC)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设立、财政部专项经费支持建设。教学案例建设是近年来专业学位发展改革的重要举措,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的案例代表了当前案例建设的最高水平,案例入选情况是专业学位授权审核与评估的一项重要考核指标。截至目前,我校共有26篇教学案例、1篇视频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案例库。

我校入选第四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名单

(研究生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