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省委办公厅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时间:2019-10-14浏览:1974设置

日前,省委办公厅向我校发来感谢信,高度评价我校认真落实省委要求,把参与闽港澳台四地联欢晚会演出作为重要任务,衷心感谢我校参与晚会演出和服务保障工作的领导和师生们。感谢信指出,我校主要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参与师生兢兢业业,通力协作,充分展示了服务大局、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良好形象。

闽港澳台四地联欢晚会作为福建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省人民和港澳台闽籍乡亲参访团呈现了一场欢乐喜庆的视听盛宴。我校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文学院、音乐学院高效协调落实,文学院2019级200名学生和音乐学院合唱团80名学生及相关指导老师、辅导员,勇担重任、不惧辛劳、刻苦训练,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表现圆满完成演出任务,获得了省委主要领导、晚会总导演和观众们的高度称赞。

[学生工作部(处)  文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