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01-17浏览:1367设置

会议于116日上午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校领导班子成员、校“两委”委员、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师生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林生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主持。

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并作讲话,他充分肯定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工作、引领推动事业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善于运用政治观点和政治眼光看待本职工作,切实履行好领导责任和政治责任;二要坚持党管发展,科学把握抓党建和促发展、聚人才和树品牌的关系,提升党建品牌的功能、内涵和价值;三要夯实党建基础,狠抓薄弱环节,推动责任层层传递、压力层层传导、任务层层落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创优。

林生充分肯定我校党建工作的做法和成绩,对新的一年做好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在学习深度上下功夫,全面学习领会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二要在站位高度上下功夫,加强顶层设计,做实谋篇布局;三要在工作力度上下功夫,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四要在服务温度上下功夫,常态化深入基层联系师生群众、开展调查研究,让党建工作更有温度、更有深度;五要在特色亮度上下功夫,全面总结提升建设成效,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进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全校32位二级党组织书记作了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职人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