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开展第十九届金婚钻石婚庆贺活动

时间:2019-10-15浏览:1191设置

10月12日上午,我校第十九届金婚钻石婚庆贺活动在仓山校区综合体育馆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叶燊,金婚、钻石婚夫妇,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保卫处、校医院和有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叶燊代表学校向金婚、钻石婚、白金婚的伉俪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祝福。他指出,学校举行金婚、钻石婚庆贺活动,就是要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展示各位伉俪相亲相爱、白头到老的风采,大力弘扬优良家风,不断完善老年人服务保障工作,让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焕发出新的时代光芒。他强调,学校将沿着广大老同志开辟的发展道路,传承好优良传统、弘扬好优良作风,扎实工作、改革创新,奋勇拼搏、砥砺奋进,为加快建设教育强省、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庆贺活动上,叶燊还一一为参加活动的伉俪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