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福建师范大学仙游附属学校合作办学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3-02-09浏览:2359设置

2月8日,福建师范大学仙游附属学校合作办学签约揭牌仪式在仙游县举行。莆田市政府副市长胡国防,仙游县委书记吴文恩,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志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宗储,副县长赖宇贞,我校副校长郑家建,教师教育学院、附属中学、附属小学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陈志挺指出,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附属小学办学历史悠久、办学质量一流、办学声誉良好,在合作办学领域成绩斐然。此次共建福建师范大学仙游附属学校,是仙游县教育事业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希望两所省属名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建立起具有仙游特色的教研机制、师资交流机制、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等,让县域内师生就地就近享受先进的优质教学资源。

郑家建指出,此次举行签约和揭牌仪式,标志着我校与莆田市、仙游县的校地基础教育合作进入了实质阶段。我校将充分发挥教师教育和拥有完整基础教育体系的独特优势,精心指导和全力支持学校附属中小学落实好共建协议,共同建设好仙游附属学校,在仙游县实现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进程中,展现师大担当、彰显师大作为。

仪式上,仙游县人民政府与我校附属中学、附属小学签订了《共建福建师范大学仙游附属学校合作办学协议》。胡国防、郑家建等领导分别为“福建师范大学仙游附属学校”和“福建师范大学仙游附属学校筹备处”揭牌。

(教师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