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党委罗萤书记与青年学生早餐会在仓山校区举行

时间:2013-06-07浏览:155设置

62日上午,由校学生会主办的第三期书记早餐会在仓山校区学林餐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罗萤与通过微博随机抽取的20名学生代表共进早餐并进行交流。活动由校学生会主席主持。

早餐会上,罗萤书记与同学们畅谈校园生活和学校发展等话题。在谈及学校发展时,罗书记说:“我是从长安山走出的学子,和40万师大校友一样,热爱师大、情牵师大,每次来仓山校区总能勾起许多美好回忆。”谈起学校百余年的风雨历程,罗书记说:“近代以来,百年师大和千万师大人参与、见证、谱写着中国近代史,爱国进步、重视人才、锐意发展是根植于师大人血脉中的精神财富,师大人有着一部非常值得骄傲的校史。”

茶叙期间,罗书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并就两校区办学、毕业生就业创业、研究生对外交流、党员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复。罗书记希望全校教职员工都能心中有学生,融入学生之中,在感情和思想上真正与学生在一起,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

(校团委  许建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