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第二次人才工作会议

时间:2013-06-17浏览:159设置

会议于2013614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学术大讲堂召开。校领导,校长助理,全体教授,全体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离休党总支、关工委、退休协会、老年大学负责人,教师代表,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各系、教研室主任,各学院分党委秘书、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罗萤书记主持。

黄汉升校长作了《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全面实施“113计划”,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持》的主题报告。报告分为五个部分,全面回顾总结了学校近五来人才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人才工作人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人才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情况,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全面实施“113计划”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人才队伍质量和水平;要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推进人才体制机制创新;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优化人才工作环境。希望各单位和全体教职员工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境界、更大的力度,着力育才、引才、聚才、用才,不断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

罗萤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本次会议是学校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站在省部共建的新起点上,聚焦学校人才工作、谋划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会议。他要求各单位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切实做好学校人才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二要注重统筹兼顾,提升人才工作科学化水平;三要落实工作责任,形成促进人才工作合力;四要坚持以人为本,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

文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负责同志作了经验介绍。会议还提交了《福建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和《福建师范大学高层次领军人才引育计划实施办法》两份文件,向与会同志及全体教职员工征求意见。

(人事处  乐有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