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第十六届理论研讨会

时间:2013-06-18浏览:152设置

研讨会于614日上午在第九会议室召开。校党委林和平副书记,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研究会全体成员、学生代表等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表彰了学生学习十八大精神优秀论文和“中国梦我的梦”主题征文优秀作品。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和校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的同学代表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林和平充分肯定了研究会的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担承使命,带头学习,引领学习,加大宣传理论的力度,根据学生实际开展相关研究;二要提升实效,在活动中积极锻炼自己,主动实践,学会思考,提升能力,形成思想;三要加强领导,更加重视研究会的工作,充分发挥校研究会、学院研究分会、班级学习小组“三点一带”的联动作用,推动研究会工作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理论学习氛围。

[学工部(处) 杨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