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2022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

时间:2023-02-21浏览:2387设置

仪式于2月20日在旗山校区行政楼宏达厅举行。校长王长平、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人事处、校工会等单位负责人,2022年度荣休教师、2022年度新入职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陈晓红主持。

王长平代表学校对荣休教职工致以真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学校发展的每一段历程、取得的每一项成就都离不开教职工在本职岗位上的倾情奉献,荣休仪式既是学校完善教职工荣誉表彰体系的具体实践,也是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有力举措,更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学校将永怀尊老之心、恪守敬老之责、笃行爱老之事,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希望荣休教职工退休不退志、卸任不卸责、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努力当好学校办学治校的“参议员”、青年师生成长的“辅导员”、师大故事讲述的“宣传员”。

荣休教师代表林大津教授回顾了几十年的工作生涯,对青年教师提出殷切期盼,希望退休同事们退有所为、退有所乐,为国家、为社会、为学校做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他将承载光荣使命的“薪火相传”旗帜授予青年教师代表孟林山老师。

仪式上,校领导为荣休教职工颁发纪念品,并与荣休教职工合影留念。


(教师工作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