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数学与信息学院承办第18届密码学与网络安全国际学术会议(CANS 2019)

时间:2019-10-30浏览:1194设置

18届密码学与网络安全国际学术会议(The 1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ryptology and Network Security, CANS 2019)于10月25日至27日在福州召开。本次会议由我校数学与信息学院和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承办,来自中国、美国、法国、新加坡、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的近120名国内外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副校长赖海榕在开幕式上致辞。

据悉,本次会议邀请了美国德克萨斯大学Yvo G. Desmedt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Huaxiong Wang教授、日本NTT Masayuki Abe教授以及中国国防科技大学Rongmao Chen博士等4位国内外密码学及网络安全领域的知名专家作大会特邀报告。与会期间,参会代表还就区块链、云安全、格密码、同态加密、后量子密码学、可搜索加密、机器学习、大数据安全等密码学与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数学与信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