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福建赛区)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11-17浏览:2444设置

大赛于1115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本科生获得数学专业组一等奖5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18项,我校获奖人数占全省获奖人数的35%;获得非数学专业组二等奖9项、三等奖31项,我校获奖人数占全省获奖人数的19%。值得一提的是,我校数学与信息学院20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林赵锋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数学专业组全省第一名,并被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这是我校学子在该项赛事上取得的历史性突破。

据悉,本次比赛自1028日上午,在我校、集美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闽南师范大学、泉州师范学院、莆田学院等六个考点拉开帷幕,来自全省24所高校,共计1300名本科生参赛。比赛分为数学专业组和非数学专业组,其中数学专业组有440人参赛,非数学组有860人参赛。

(数学与信息学院  张晨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