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李小荣、黄志群2位教师入选国家级百千万人才工程

时间:2017-11-22浏览:2304设置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我校文学院李小荣教授、地理科学学院黄志群研究员入选2017年国家级百千万人才工程,并被授予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据悉,今年我省共有6位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其中我校入选人数最多。截至目前,我校共有国家级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9人,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9人。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会同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等七部委根据国家科技发展规划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共同组织实施的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项目,重点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撑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国家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

(人事处  君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