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团委荣获“团十八大以来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19-11-05浏览:769设置

日前,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团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团委荣获“团十八大以来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全国仅50所高校团委获表彰,我校为福建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

团十八大以来,校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紧跟时代潮流,创新工作方法和思路,打造“研习”“创作”“传播”三位一体的新思想网络传播阵地;围绕“青年大学习”,开展“福师青年研习谈”“青马微课”“福师青年演说家”等活动,做好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组建福建师范大学博士生宣讲团、青年讲师团,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完成小葵馆2.0提升工程,打造网络思政工作线下体验馆;注重协同创新,拍摄制作微视频《我和我的祖国》《我的未来》和动漫《党支部条例一起学》《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清单》在学习强国平台展播。校团委微博活跃度常年在全国高校团委中排名第一,“福师大小葵”微信公众号连续三年荣获“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校园十佳原创内容奖”。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