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福建省首届研究生心理健康服务专业技能大赛举行

时间:2019-11-06浏览:2097设置


图为比赛现场。

112日上午,由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我校研究生院和心理学院承办的福建省首届研究生心理健康服务专业技能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经前期选拔,共30名来自我省各高校心理学、社会工作和特殊教育等心理学相关专业的优秀研究生参加本次大赛。大赛由天津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医科大学、闽南师范大学和我校心理学院10多位心理学专家担任评委。

通过核心知识竞赛和现场模拟咨询辅导等环节比试,最终评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5名。其中,来自我校心理学院的魏瑶琪、陈雅倩两位同学获特等奖,韦舒雯、叶友才等8位同学分别斩获一、二等奖。

此次大赛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的精神要求,旨在提高我省心理健康服务相关专业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为我省社会心理服务水平提升提供智力支撑。


(研究生院   心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