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03-15浏览:333设置

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述职,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学院党委书记林伟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点评,并就下一阶段做好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功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狠功夫。二是围绕中心抓党建,要有效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立足学科专业特色,长期培育助推学院中心工作的抓手。三是要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进一步强化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认真做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规定动作,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积极创新党支部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的方式载体,打造党支部工作品牌,展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四是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激发党支部生机活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数学与统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