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协和学院举办泉州校友会换届大会

时间:2023-03-19浏览:203设置

日,协和学院泉州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设立泉州“校友之家”。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杨林香,及学院相关系部人员及泉州地区校友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泉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李晴虹主持。

  

会上,陈林男常务副书记宣读了学院关于泉州校友会换届的批复文件,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泉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泉州校友会章程(草案)》及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院领导向泉州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新一届理事会会长、2007届校友李法钊表示继续壮大校友队伍力量,积极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深化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多层次交流互动。

  

泉州校友会聘请学院原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现任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泉州纺织服装学院校长黄跃鹏担任顾问,并颁发了聘书。

杨林香代表学院向泉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并通报了母校事业改革发展情况。她希望泉州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履好职、有所为,积极为校友发展铺路搭桥,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希望广大泉州校友同心同德,支持校友会工作,为校友会、母校以及地方社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多做贡献。同时,邀请校友在今年协和学院20周年院庆日期间,回母校重温情怀、共襄盛举。

现场还举行了泉州地区“校友之家”授牌仪式。泉州校友会向母校赠送了陶瓷工艺品。

  

(协和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