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四项金奖

时间:2014-06-09浏览:359设置

  

 

656日,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八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举行,我校所有进入终审答辩的4支队伍全部获得金奖,取得了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同时我校被授予“校级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获得金奖的4项作品分别是:《微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物理与能源学院,作者:物理与能源学院林策、谢雅玲、陈智雄、范美敏,经济学院王伟铭,指导老师:物理与能源学院陈水源、黄志高,经济学院陈妮);《格林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经济学院,作者:经济学院李宸、徐伶俐、张佳昀、姜秀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杜雅鹏,指导老师:经济学院黄茂兴、俞建群、王珍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项生昌);《福建绿藻清源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经济学院,作者:经济学院陈骁翔、吴丹、吴一鸣、林鹏、陈晓竞、吴琦峰,生命科学学院王叶倍、杨祎,指导老师:经济学院黎元生、俞姗、王盛、俞建群,生命科学学院陈必链、王明兹、黄宁);《福州欣欣向农农资有限公司》(化学与化工学院,作者:化学与化工学院赵芝莹、李亦坤、林筱璇,经济学院袁莉琳、钟超、邱爽、软件学院林贤哲,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陈炯烁,生命科学学院卢圣钊,福建医科大学卢淳婧,指导老师:化学与化工学院卢玉栋、张娴,经济学院俞姗)。

此次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420件作品,10所高校的36件作品经过层层角逐进入省赛决赛,共产生25件金奖作品。目前,我校有关参赛团队正根据省赛评审意见对作品作进一步优化,积极备战于下半年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的第九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校团委  许南  物理与能源学院  林明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