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财政高官会议服务工作

时间:2014-06-12浏览:133设置

 

近日,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专门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志愿者在51922日在榕举行的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财政高官会议的圆满召开所做的志愿服务工作表示感谢。该会议有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文莱、加拿大、智利等21个经济体的财政官员,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国际机构以及国内部分省财政部门的代表参会。我校16名志愿者圆满完成外宾接待、会场布置和外事翻译等服务,以饱满的精神风貌、优秀的专业素养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的风采。担任此次会议的大学生志愿者,是由财政部、省财政厅、团省委、省外办组织专家,通过英文自我介绍、翻译、问答等面试考核产生的,他们是外国语学院的郑隽娴、陈  颖、胡佩伶、陈雨佳、洪彦杰、陈志翰、丁强辉、林佳榕、张丽丽、朱兰婷、陈焕炎、刘燕燕、梁紫玉、张玮、国红焱,公共管理学院的林欣。

                                                          (校团委  刘晓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