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Bridge”爱心助残行动入选全国示范项目

时间:2014-06-13浏览:96设置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残联联合评选的中国青年志愿者助残“阳光行动”首批100个示范项目结果揭晓。我校的《共享生命阳光——“Bridge”爱心助残行动》从全国申报的182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并获得立项资金1万元。

Bridge”志愿服务团队长期与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省残疾人联合会、省第二福利院、省肢残人协会等机构合作,开展导盲、盲人太极教学、手语引导、轮椅健身操、轮椅健身术以及轮椅健身广播体操教学等助残志愿服务。团队还参与“特奥融合计划”福州融合足球赛、“特奥大学融合计划活动”、全国残疾人(25岁以下)田径锦标赛等志愿服务工作。2013年共提供志愿服务约5000人次,总时长约20000小时,帮扶残障人士约8000人次。

          (校团委  刘晓晖  体育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