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开展女生成长专线第二期线下扩展活动

时间:2014-06-13浏览:108设置

 

611下午,我校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开展“线上线下,共话成长——校女生成长专线线下扩展活动”。副校长李敏教授,校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校女生成长专线女教师代表、校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毛宁、林深、林旭霞、苏玉萍、赖正维、郑瑛、余明、吴宏洛、彭亦如、叶青等10位女教授,以及全校各学院50多位女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敏强调,成立女生成长专线体现了学校对女大学生群体身心健康的特别关爱。开展线下扩展活动,让专线从线上走到线下,让更多的女生对专线有更直接的认识和了解,从而更有利于发挥专线的重要作用,更好地帮助女大学生解答在人生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更好地成为全校女大学生成长路上的知心朋友。她勉励全校女大学生要自立、自强、自信,准确定位,发挥优势,用自己的努力书写更加美好的人生。

参加活动的女生成长专线女教师们针对女大学生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引导,并在现场与女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女生代表们提出的有关学习实践、择业就业、人际关系、情感心理、事业与家庭等方面的问题,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我校女生成长专线(号码为15359170120)于201312月底正式开通。专线邀请了李敏副校长和校女科技工作者协会10多位女教授,在每周二至周四晚20点至21点专门接听全校女生的来电,帮助女生解答在学习、生活以及人生成长等方面遇到的疑问和困惑,更好地保障女生身心的健康发展,受到了女生们的广泛关注。本次活动是在闽南科技学院开展的线下扩展活动之后再次举办的线下扩展活动。

           [学工部(处) 陈今园]

 

李敏副校长与女大学生共话成长 

 

 校女生成长专线线下扩展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