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学习《光明日报》头版头条报道我校竞争力研究中心逐梦故事座谈会

时间:2014-06-17浏览:108设置

 

 

座谈会于616日在仓山校区文科楼九层会议室举行。福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李闽榕,校党委书记黄汉升,原校长、全国经济综合竞争力研究中心福建师范大学分中心主任李建平,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社科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全国经济综合竞争力研究中心福建师范大学分中心全体研究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李建平结合《光明日报》报道的内容,并联系竞争力研究中心创办八年来开展的一系列科研工作的情况,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说,中心能得到社会的关注与支持,离不开学校的重视与支持。他感谢学校党委、行政以及各职能部门长期以来对中心给予的关心、支持与帮助,并对中心未来的前景进行了展望。

李闽榕、黄茂兴分别代表竞争力研究中心先后发言。与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畅谈了对中心逐梦故事的感受,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心的建设与发展。

黄汉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光明日报》头版头条报道了竞争力研究中心逐梦的故事,这不仅是中心的一件大好事,也是学校的一件大喜事,大大提高了学校乃至福建高等教育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短短八年时间里,中心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不仅选题好、成果好,而且团队好、影响好,逐步发展成为一个具有较强国际影响力的科研创新团队,产生一系列令人瞩目的创新成果,为中心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骄傲。他说,从这支年轻创新团队成长的轨迹来看,可以得出多条启示,学校将认真总结推广中心团队成长经验。同时,他也表示学校将对中心作为科研和人才“特区”来建设,给予政策支持,为中心向更高水平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持。

座谈会前,黄汉升还参观了全国经济综合竞争力研究中心福建师范大学分中心的成果展览室,听取了中心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该中心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不断提高研究水平,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高水平的智力支持。

          (经济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