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后勤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著作

时间:2021-06-03浏览:603设置

  

62日上午,后勤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后勤党委书记张虎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了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一书是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胡锦涛同志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过程中,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这些重要论述是我们学习好党史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张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好党史、开展好党史教育,首先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重要论述学习好、领悟透,要坚持正确的党史观,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善于运用党的历史经验和智慧推动后勤事业发展。

(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