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3-20浏览:2009设置

3月1819日,第九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闽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参加了所有16个学科的比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校43位参赛学生共斩获一等奖23、二等奖13、三等奖6项、优秀奖1项,11名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闽南师范大学承办,来自全省30所高校的243名师范生参加比赛。备赛期间,我校相关单位、指导师指导参赛学生精心研课磨课,组织开展多场教学技能提升培训、模拟赛等活动,创造良好的备赛环境。赛前,副校长郑家建专门为参赛学生送行并动员讲话,给予学生激励和鼓舞。比赛过程中,参赛学生沉着应战、发挥稳定表现优异,充分展现了我校师范生的教学风采和培养质量。


                            (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