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3-03-20浏览:548设置

3月以来,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各系教师代表和毕业班辅导员结合校友走访交流,深入各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学院一行先后走访了唔羡(福建)集团有限公司、海峡出版发行集团有限公司、福州文体产业开发运营有限公司、福建两匹马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三熊(福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高速公路融通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人才培养、课程建设、资源共享、产教融合、拓宽就业渠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持续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解决企业用人需求。

各企业表示,期待在实习就业等方面和学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吸纳更多高质量应用型人才进入企业,为高校毕业生创造更大成长和发展空间,开创校企共赢新局面。

(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