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厦门地区校友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3-03-22浏览:218设置

  

近日,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厦门地区校友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许力、陈黎飞,相关科室人员,以及来自公安系统、高等学校、信息科技、金融服务、律师事务等行业的17位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许力回顾了学院办学历史,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坚持“高水平、有特色、创新型”工科学院建设目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广大校友常回母校走走看看,他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发挥力量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

与会校友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所在领域的发展现状,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期间的难忘时光和师生情谊,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校友会发展”及“如何利用校友资源促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将会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