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领导参加生命科学学院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研判暨学科建设工作会

时间:2019-11-18浏览:1660设置

11月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理工楼213会议室举行学院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研判暨学科建设工作会,校纪委书记黄清波,发展规划处负责人,生命科学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学位点负责人、博士生导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校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作专题报告,简要分析了生物学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的总体情况,重点分析了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一级指标和各二级指标的主要考察内容,并结合第五轮学科评估要求对生物学学科进行剖析,提出加快特色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黄清波在讲话中指出,学科建设是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的龙头,大学核心竞争力的构建必须从加强学科建设入手。他强调,生命科学学院要抓住第五轮学科评估和省高原学科建设中期评估的契机,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对照检查,系统分析当前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着力补齐短板,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学院学科发展质量。

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表示学院党政将不遗余力推动学科评估和学科建设工作,认真对照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和省高原学科中期评估要求,找准定位、科学规划、补好短板,扎实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生命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