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1-06-08浏览:544设置

  


近日,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陈金章主持。

会议指出,过去一段时间以来,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自学、专题学习、理论宣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结合业务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现场教学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机关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抓好专题学习、上好专题党课、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高质量的学习教育成果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机关党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