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时间:2021-06-09浏览:3428设置

各学院学部)、各有关单位

经研究,定于2021年6月18日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毕业典礼时间:2021年6月18日(星期五)上午7︰00至7:45地点:旗山校区东区田径场。

(二)学位授予仪式时间:2021年6月18日(星期五)上午8:00至11:30地点:旗山校区图书馆大会堂、学术大讲堂、青春剧场。

二、参加人员

(一)2021届全体毕业生、返校2020届毕业生

(二)校领导,机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学部党委书记、院长、副书记、师生代表,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家长代表。

三、工作要求

(一)主席台就座的人员应统一着装(男士着浅色长袖衬衫、深色西裤,系领带,佩戴校徽;女士着正装,佩戴校徽;教师代表着导师服)。

(二)机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学部党委书记、院长等参会人员如无法参加毕业典礼的,请于6月16日(周三)上午10:00前告知学生工作部,联系电话:22867243。

(三)参加典礼的全体毕业生应身着学位服,穿平底鞋;学位帽上的流苏应垂挂在着装人所戴学位帽的帽檐右前侧中部。

)各有关部门和各学院学部要认真做好毕业典礼的组织工作。出席典礼的领导和老师请于6:50之前到达典礼现场。各学院学部副书记负责组织本学院生于6︰40之前进入东区田径场指定区域就座,毕业班辅导员协助维持会场秩序并提醒学生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参加毕业典礼的师生请自备雨具。

家长代表及前往观礼的返校2020届毕业生由各学院学部负责接待,并引导到典礼现场的指定位置就座。

)典礼结束后,毕业生根据安排有序前往图书馆大会堂、学术大讲堂和青春剧场参加学位授予仪式。返校2020届毕业生按指定的时间前往青春剧场接受学位授予。

四、校内交通注意事项

(一)返校观礼、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2020届毕业生和来校观礼的毕业生家长开车到校的,从中东门专用通道进校,经测温后沿龙江路减速缓行,注意安全,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东区篮球场作为临时停车区域,请听从指挥,有序停放车辆。)

(二)仓山校区接送师生大巴由门进校,沿仓山大道直行至东区田径场附近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停放车辆。典礼结束后师生于图书馆后方协和路上车,从南门出校。

(三)中东门专用通道、南门开放时间上午6:00至12:00。

五、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除2021届毕业生外,返校观礼、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2020届毕业生和来校观礼的毕业生家长在入校前需提前联系各学院学部),提交本人健康码绿码进行申请省外来校人员需提交入校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并通过“平安福师大”微信公众号中的“访客预约”模块,由学院学部安排入校事宜。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旅居史、近14天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学生及家长不准入校。

(二)典礼仪式期间,建议全体人员佩戴口罩或随身携带一枚口罩备用服从安排,保持一定距离,并在指定位置就坐,不得在会场随意走动。

(三)如出现体温或身体异常情况,请迅速到现场的临时观察点观察,并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处理。

 

                                                   党政办公室 

                                          2021年6月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