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2015年福建省高校团委书记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5-04-23浏览:112设置

  

416-19日,2015年福建省高校团委书记培训班在我校旗山校区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87位团委书记参会。

417上午,开班仪式在我校旗山校区第九会议室举行。团省委何明华书记、校党委副书记叶燊出席。叶燊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团省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团学工作的支持,以及各兄弟高校的关心表示感谢。何明华在讲话中,对我校承办此次培训班以及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新形势下,党和国家的发展与形势要求赋予共青团工作新的任务与期盼,广大共青团干部要围绕中心、开拓思路、行动迅速、工作扎实、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419,培训班的结业仪式上,团省委副书记兰明尚对我校圆满承办培训班表示感谢。他强调,新时期高校共青团工作要抢占政治制高点,努力实现组织政治性和青年成长性相统一;要把握工作大格局,努力实现组织规定工作和学校自选步骤相统一。共青团干部要有使命、有责任、有情怀,要保持事业上进心,努力实现组织共同成长和个人自我成长的相统一。

在三天的学习培训中,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党校、省安全厅的专家与学者、知名创业导师、高校团干为学员授课。期间,学员还参加了我校“高雅艺术走进学生”以及“2014-2015学年校十佳学生社团评比”活动。

                                       (校团委  刘晓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