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5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时间:2015-04-23浏览:97设置

  

会议于420日下午在旗山校区第九会议室召开。校领导黄汉升、王长平、叶燊,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长平副校长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叶燊在会上传达了2015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他指出,全校要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和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和改革创新的勇气,真抓实干,全力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黄汉升在会上就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深化全员促进就业的工作格局,深入实施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统筹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二要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和自主创业工作,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倡导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力宣传,加强引导,全方位、多角度地鼓励和扶持大学生创业,让创业成为就业新常态,让大学生创业蔚然成风;三要着力引导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继续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各项基层就业项目,鼓励更多大学生投身军营、报效国家;四要竭力帮助困难毕业生顺利就业,持续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全程就业服务,切实做到“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五要加强毕业生离校前管理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安全和校园稳定;六要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社会适应度,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结构调整为突破,加快推进综合改革,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层次结构和学科专业结构。

副校长王长平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在会后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的精神,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我校2015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会上,王长平还就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和保密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学工部(处) 陈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