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第十二届春晖助学捐助仪式

时间:2015-04-27浏览:74设置

422下午,我校在旗山校区第九会议室举行第十二届春晖助学捐助仪式。福州市总工会直属工会主席尤山、女工委主任郑琦,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南,校工会相关负责人、校女工委全体委员、各部门工会女工委员和全体受助学生200多人参加了仪式。本届春晖助学共有209位女同学每人获得1000元的资助。

尤山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我校“春晖助学”活动,充分肯定了我校广大教职工爱心助学的高尚情操。他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继续支持我校“春晖助学”活动,为更多的贫困女大学生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王建南代表学校向慷慨解囊的教职工、社会团体及各界人士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并对各位获得捐助的同学表示问候和祝贺。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春晖助学”活动创立12年以来的基本情况。他希望校女工委继续实施爱心助学工程,继续拓宽渠道,广泛筹资,为更多的贫困生解决实际困难。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刻苦学习,奋发成才,自立自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春晖助学”活动是我校女教职工委员会的创新之举,至今已先后募集资金近100万元,资助贫困女大学生1200多人次,在校内外广受好评。在第十二届春晖助学活动中,我校有2187名教职工参与,捐款额13.2178万元。

(校工会  陈金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