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餐厅体验交流会

时间:2019-11-27浏览:987设置


1117日,由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守初心、担使命、抓规范、促安全”餐厅体验交流会在仓旗山两校区同时举行。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工作人员同校学生会生活权益中心膳委会全体成员、各院学生代表以及60名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志愿者们在餐厅员工的指导下亲身体验了择菜、洗菜、切菜、烹饪、售卖、收餐盘及餐具洗消等工作。志愿者表示,体验活动让人感受到了后勤工作人员的辛劳,应当对劳动者多些尊重与理解,珍惜劳动成果,文明用餐。


之后,围绕物价上涨对菜价的影响、如何提升餐饮服务水平等问题,志愿者们与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餐厅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对如何提高服务品质,增强师生相信度,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是饮食服务中心继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健康饮食•与你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后开展的又一项工作。活动旨在践行服务师生的初心使命,搭建学生与餐厅间的桥梁,畅通食品安全投诉渠道,听取师生对食堂以及其他有关食品安全的意见、建议。

(后勤服务集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