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郑家建副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时间:2023-04-02浏览:583设置

41日,郑家建副校长带队赴龙岩上杭访企拓岗促就业并看望校友。上杭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我校文学院98级校友张永湘,县政府副县长卢家荣,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晓芳,我校在上杭的校友代表,以及我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在福建晶旭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郑家建一行参观了公司科技展馆和工艺生产线,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并就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产教融合等问题与公司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讨论。

在紫金矿业集团,郑家建一行在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杜呈祥的陪同下参观了集团文化展厅并开展座谈交流,深入了解集团的发展历程、未来规划和文化建设等情况。杜呈祥指出,集团有150多名毕业于福建师大的员工,其中不少已成为中层干部,为集团的发展壮大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能继续搭建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校企双方共促共赢。

张永湘校友表示,上杭县的各行各业都有我校的杰出校友,感谢母校为上杭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希望今后能在人才引进、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加深合作交流,共同助推全国百强县综合实力提升。

郑家建对用人单位的企业文化、创业精神和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对一大批优秀校友扎根上杭就业创业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人才培养定位和学科专业优势,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上杭县和相关企业在产业融合、团队建设、基础教育、党建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教师教育学院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