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3-04-04浏览:261设置

  


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蔡华杰教授作题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的宣讲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伟主持。

报告围绕生态文明的概念演变、历史成就、指导思想、使命任务、战略部署等方面,阐述了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的丰富内涵和时代要求。报告会精彩生动,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师生党员受益匪浅。

林伟在总结时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深刻认识“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发展的丰富内涵,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数学与统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