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5届本科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5-06-26浏览:478设置

典礼于626日上午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前广场隆重举行。校领导黄汉升、王长平、叶燊、许歌平、汪文顶、李敏、凌启淡,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全体2015届本科毕业生,部分毕业生家长等共5000多人参加了仪式。典礼仪式由叶燊副书记主持。

王长平校长在典礼上致辞,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胸怀大志、敢于担当。志存高远、坚守梦想,心中有国家、有人民,努力用自己的责任与担当、爱心与奉献,不断地回报社会、造福人民。二是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脚踏实地,把每一件小事当作大事来做,做一件成一件,一步一个脚印地实现美好梦想。坚强、乐观面对现实,在攻坚克难中磨砺人生、拥抱精彩。三是希望同学们终身学习、创新创业。青年作为最富有创新热情、创造潜力的社会群体,最有可能成为“创客”,理应走在创新创业的最前列。要主动适应“互联网+”的新趋势,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创新追梦、创业圆梦,成就属于自己的“大气候”,创造师大人的“大精彩”!

李敏副校长宣读了《福建师范大学关于准予20155154名本科学生毕业的决定》和《福建师范大学关于授予20155135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典礼仪式上,毕业生代表满怀豪情地朗诵了原创诗歌《师大,梦启程的地方》,来自25个学院的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敬献鲜花,表达对母校老师们的深深敬爱和惜别之情。全体毕业生庄严宣誓,并深情合唱《福建师范大学校歌》。

典礼第二阶段,王长平、叶燊、李敏分别为全体毕业生执行了“拨穗礼”,并一一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现场

 

 出席典礼仪式的校领导、来宾

 

 王长平校长致辞

 

 叶燊副书记主持典礼仪式

 

 李敏副校长宣读名单

 

 进院旗

 

 毕业生合唱校歌

 

 毕业生诗朗诵

 

 毕业生与王长平校长、叶燊副书记、李敏副校长合影

[学工部(处)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