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凌启淡副校长为管理干部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时间:2015-07-01浏览:198设置

626上午,凌启淡副校长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为相关单位管理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严以用权,依法治校》的专题教育党课。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校工会、校董事会秘书处、图书馆负责人,以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凌启淡着重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学校的内部管理制度,坚持做到严以用权,提升依法治校能力。他要求,全体干部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扎实推进作风建设;要把握严以用权的内涵,强化严以用权的约束,树立正确权力观,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要明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与依法治校的重要意义,了解依法治校的十个必须,自觉增强主人翁意识,努力结合各自本职岗位,协助学校正确处理好内外部各方面重要关系,服务学校发展。

凌启淡还分析了当前学校内部管理制度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严以用权、依法治校还应注意的其他问题,并结合学校的办学实际和所分管工作,进一步提出了推进学校内部管理制度建设的一些对策和建议。他希望全体干部能够自觉地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团结奋进,共创事业辉煌。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杨选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