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第八届子流形的几何与拓扑国际学术会议

时间:2019-12-05浏览:1025设置

11月28日至12月1日,第八届子流形的几何与拓扑国际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校长王长平参加开幕式,并代表学校发表致辞。来自慕尼黑工业大学、德国弗莱堡大学、丹麦科技大学、福冈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境内外60余所高校的190多位微分几何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清华大学李海中教授作题为《Harmonic Mean Curvature Flow and Geometric Inequalities》的学术报告,北京大学史宇光教授作题为《On the Fill-in of Nonnegative Scalar Curvature Metrics》的学术报告。会上,还有18位专家分别对子流形的几何和拓扑进行了深入研讨。

(数学与信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