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马克思主义能给予我们什么”主题征文和微演讲活动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9-12-06浏览:1232设置

12月4日,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教育电视台、省高校思政课教指委、省高校网络思政工作中心承办的第三届“马克思主义能给予我们什么”主题征文和微演讲活动落下帷幕。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南、副校长涂荣观摩竞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主题征文比赛、微演讲视频评审等环节,我校共4个团队(指导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黄雯、传播学院许一婷)进入总决赛。在总决赛中,演讲者传播学院张懿、征文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诗琪,演讲者法学院荆柯宇、征文作者法学院章子昕均荣获本科生组一等奖(全省仅2名)。演讲者传播学院白桦、征文作者文学院黄继泓荣获研究生组一等奖,演讲者文学院黄玲、征文作者文学院陈锭梅荣获研究生组三等奖。获奖总数和名次位列全省高校首位。

[学生工作部(处)  杨顺昌  校团委  林恩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