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学子在2019年福建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9-12-06浏览:830设置

12月2日,2019年福建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福建省团校举行,我校斩获一金一银两铜的好成绩。其中,海外教育学院“‘一带一路’东南亚汉语本土师资素质能力提升志愿服务项目”荣获金奖,体育科学学院“中重度智力障碍学龄儿童融合运动计划”荣获银奖,校青年志愿者工作中心“‘小葵筑梦课堂’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项目”和协和学院外语系“‘开心课堂”志愿服务项目”荣获铜奖,化学与材料学院“‘我是化学人’科普志愿服务项目”及心理学院“开展社会心理服务,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荣获优秀奖。

据悉,本次福建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由省委文明办、团省委、省民政厅、省水利厅、省卫健委、省妇联、省残联联合举办,以“八闽志愿行、筑梦新时代”为主题。自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全省共报送414个项目,涉及阳光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扶贫开发、文化宣传等13个类型。经过申报书初评和省赛路演答辩,最终评选出金奖10名,银奖20名,铜奖30名,优秀奖100名。

(校团委谢静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