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助学金颁发仪式

时间:2019-12-06浏览:667设置

颁发仪式于12月4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区域总监许大晟,中国新闻社福建分社社长徐德金,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经理陈晖雅,副校长涂荣,学生工作部(处)、地理科学学院负责人和受助学生参加了颁发仪式。

涂荣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由衷感谢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的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他指出,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重学助教、回报社会是大善大爱。他希望同学们要对党和国家、父母以及关心帮助过的人心怀感恩;要遵纪守法,珍惜韶华,德才并重,全面发展;要担当使命,做一个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的新时代青年,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上,领导嘉宾为受助学生代表颁发了助学金,举行了“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揭牌仪式。

[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