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体科院“心桥”获评全国“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品牌活动”

时间:2019-12-09浏览:340设置


日前,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指导、光明网主办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品牌活动暨优秀全民健身志愿者征集活动揭晓了评选名单。我校体育科学学院“心桥助残服务队东湖大院轮椅健身操”脱颖而出,成功获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品牌活动”,成为福建省唯一入选的志愿服务项目。

此次共收到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生产建设兵团的197个活动、206名志愿者报名参与。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两个环节,依据得分多少,最终评选“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品牌活动”和“最美全民健身志愿者”各10个。

心桥志愿服务队是福建省首家大学生专业体育助残志愿服务团队,自2011年以来,秉承“有爱无碍,共享生命阳光”的宗旨,通过开展各类残疾人体育赛事、日常健身指导、残健融合活动等志愿助残服务,培养一大批青年志愿者,形成高校志愿助残的特色品牌。建队以来,心桥志愿服务队得到国际特奥东亚区、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的高度评价。此外,2013年荣获扶残助残先进集体;2014年荣获中国首届青年志愿服务大赛“银奖”、福建省首届青年志愿服务大赛“金奖”;2018年荣获中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福建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等。(体育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