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13浏览:1756设置

会议于4月12日在旗山校区召开,校长王长平、副校长陈庆华、校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学位点负责人参加。

王长平指出,本轮学位授权点申报,是学校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新目标新要求,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优化学科布局、服务社会需求的高度,加强协调联动,合理配置资源,统筹推进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

陈庆华充分肯定了各申报单位前期的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相关学院成立工作专班,强化分工协作,加强学习调研,对标对表认真打磨申报材料,确保申报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研究生院汇报了2023年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整体情况,各相关学院汇报了申报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相关职能部门对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研究生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