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潘玉腾深入仓山校区调研

时间:2023-04-17浏览:1532设置

417日,校党委书记潘玉腾深入仓山校区调研为师生办实事项目落实和文物建筑保护利用情况,并走访看望一线教师。党政办公室、仓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保卫处、基建处及有关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长安山智慧体育公园,潘玉腾实地查看了具体修缮、改建、新建设施,听取了基建处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对有关部门统筹利用校内外资源,积极推进项目完工交付给予肯定。潘玉腾指出,长安山凝结着几代师大人的美好记忆,既要通过修缮建设彰显传承延续,又要通过开放利用满足师生需求,实现项目功能的辐射拓展。

在老校部(华南女子学院旧址),潘玉腾具体察看了空间功能布局和保护使用情况,听取了使用单位的具体意见和建议。潘玉腾指出,老校部是学校百年办学历程的重要标识,常驻使用单位要在落实主体责任的基础上,按照保护使用、共建共享原则,统筹推进现有空间使用效益最大化,切实做到传承文脉、确保安全、高效利用。

在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工作室,潘玉腾走近引进人才和专任教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工作和学术研究情况。潘玉腾强调,人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战略性资源和“双一流”建设的核心要素,各有关单位、各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主动推进新一轮人才强校战略,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静心育人,激励广大教师刻苦钻研、精于学术,保障广大教师安居乐业、投身事业,推动战略性资源向战略性优势、核心要素向核心竞争力持续转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