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纪检监察学院与省消防救援总队纪委共建合作签约暨人才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3-04-16浏览:625设置

仪式于4月14日在旗山校区举行。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委委员、副政治委员兼纪委书记温太阳,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福建师范大学监察专员林月恩,省消防救援总队纪检督察室、审计室干部,我校相关职能部门、纪检监察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校党委书记潘玉腾会见了温太阳一行,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和重要勉励语精神情况,就有序推进双方共建合作事项落实落地交换了意见。

仪式上,林月恩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学科特色、办学成效以及纪检监察学院建设情况,他表示,我校在全省高校率先成立纪检监察学院,立足高起点建设、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发展,致力成为纪检监察人才培养新的重要基地,希望双方深化和拓展交流合作平台,着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共建、共谋发展。

温太阳介绍了省消防救援总队推进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典型培树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总队纪委将本着“携手并进、共谋发展”理念,推动双方在纪检监察队伍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积极构建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战略合作平台,共同打通人才成长的“快车道”,有力激活人才队伍“一池春水”。

随后,双方签署共建合作协议,与会领导共同为人才教育实践基地揭牌。根据协议,双方将从人才培养协作、党建工作融合、廉洁文化共建、人才智库支撑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力争为全省纪检监察事业培养和输送一批高素质、专业化人才,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质效。

 

                        (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