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带队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时间:2023-04-21浏览:1476设置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4月20日,校党委潘玉腾书记带领校领导、全校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赴福州市委党校参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开展现场教学,接受思想教育。

潘玉腾在现场教学中指出,“3820”战略工程成就展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胸怀全局、着眼长远的战略思维,锐意创新、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群众、改善民生的为民情怀的重要窗口,对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坚持以学为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传承弘扬“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激励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举措,共同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3820”战略工程成就展分为战略擘画、重大实践、赓续奋斗三个篇章,聚焦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领导六大领域35个主题,充分展现了“3820”战略工程的科学性、前瞻性、系统性。通过现场教学,大家深刻领悟“3820”战略工程所蕴含的战略思维、科学理念、工作方法、优良作风,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八闽大地的深厚情意,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组织部)

 


返回原图
/